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20 相约台北故宫(组图)

2020 相约台北故宫(组图)

2020-01-09 10:56 文章来源:博物馆丨看展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国宝聚焦

展期:2020年1月23日~2020年4月23日

地点:北部院区

台北故宫博物院典藏的书画文物,按艺术性之高下分为:国宝、重要文物和一般文物三种等级。

从2020年起,台北故宫将选定正馆107陈列室为“国宝聚焦”专题展览室,每次选展二组件国宝级书画,展期以三个月为原则,定期更换展件。若属七十件限展书画精华,展期则以42天为上限。凡展出的藏品,均为美术史中声名赫赫的一时之选。展览目标通过名品的聚焦,让观众对书画有深刻的认识,并强化对文物保护课题的重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