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20 去大英博物馆看这些展(组图)

2020 去大英博物馆看这些展(组图)

2020-01-15 11:0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菲利波·阿尔巴奇尼(Filippo Albacini,1777-1858),《受伤的阿喀琉斯》,大理石,1825年。版权所有©德文郡珍藏(Devonshire Collections),查茨沃斯

特洛伊:神话与现实

特洛伊的传说已经流传了三千余年。这座伟大城市因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而陷入战争十年之久,充满着令人着迷的戏剧魅力和悲情色彩。正是这层传奇色彩古往今来吸引了无数的探险家和考古学家去探寻这座失落的古城。经过一系列考古发现,现在普遍认为特洛伊城并非虚构,而是在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但是特洛伊战争中那些无畏的英雄、悲伤的女人以及历尽磨难的流浪者又是谁?此次特展中,你可以欣赏到从极富表现力的雕像到精美绝伦的瓶画再到充满震撼力的现代艺术,美轮美奂的艺术品带你走近特洛伊传奇中的各色人物。同时,此次特展将也会展示一系列关于特洛伊遗址的考古发现,还原一个神话故事背后的真实存在的特洛伊。(展览位于30号展厅,展期至2020年3月8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