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20 去大英博物馆看这些展(组图)

2020 去大英博物馆看这些展(组图)

2020-01-15 11:0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基利·尤安(Kiliii Yuyan,生于1979年),《春季捕鲸中的尤米安克(Umiaq)和北风》,喷墨打印,2019年,版权归艺术家所有© Kiliii Yuyan

北极:文化与气候

北极,远不是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恶劣严酷,相反这里孕育了丰富的文化以及长达3万年的悠久历史。从二万八千年前的猛犸象牙首饰到现代的改装雪上摩托车,这次特展以沉浸式的展出方式展示了北极当地居民面对环境所展现出来的创造力与智慧。但是,气候的变化正在加速北极地区的冰层融化,当地居民不得不面对生存方式的改变及适应新环境的挑战。北极的变化影响的不仅是当地居民,而会是全人类。此次特展旨在探索从北极地区居民生活方式的改变中我们所能获得的启示。(展览位于30号展厅,展期为2020年5月28日至8月23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