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威尼斯洪灾过后 其文化和历史遗迹现状如何(组图)

威尼斯洪灾过后 其文化和历史遗迹现状如何(组图)

2020-02-12 13:5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若茜 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工作人员在清洗圣塞巴斯蒂亚诺(San Sebastiano)教堂的地板  Photo: courtesy of Save Venice

威尼斯的许多教堂都受灾严重。威尼斯教会文化遗产办公室已批准了85项申请,要求恢复全市教堂的礼仪活动。该办公室负责人说,洪灾造成的损失“巨大而广泛”。 “所有运河侧教堂的水深都接近两米,其中一些被洪水淹没连续72个小时以上,导致盐水侵蚀了包括圣杰里米亚(San Geremia),圣凡廷(San Fantin),圣莫伊斯(San Moisè)和圣阿涅塞斯(Sant’Agnese)在内的教堂。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