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伦敦蛇形画廊夏季展亭迎来史上最年轻建筑师(组图)

伦敦蛇形画廊夏季展亭迎来史上最年轻建筑师(组图)

2020-02-14 10:1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2020年伦敦伦敦蛇形画廊夏季展亭的设计者公布,南非建筑事务所Counterspace将以伦敦各地的社区为灵感,用不同的材料创造出一个丰富多样的聚集场所。Counterspace的三位建筑师即将年满30岁,这使她们成为伦敦蛇形画廊夏季展亭史上最年轻的设计者。蛇形画廊的艺术总监汉斯·乌尔里希·奥布里斯特(Hans Ulrich Obrist)表示,能够在蛇形画廊50周年、夏季展亭20周年之际与Counterspace合作是令人激动的事,“对于我们来说,和不同的社群进行合作的理念至关重要,而Counterspace的方案正是出色地体现了这一点。”

伦敦蛇形画廊每年委任一位(组)建筑师设计夏季展亭,位于肯辛顿花园的这一临时性实验结构已成为每年最负盛名的建筑盛事之一。二十年以来,建筑师们在这里创造了一个个“快闪”空间,人们在这里针砭时事,或自拍留念。

今年的夏季展亭将由南非约翰内斯堡建筑事务所Counterspace进行设计,事务所由苏麦雅·瓦利(Sumayya Vally)、莎拉·德·维利耶(Sarah de Villiers)以及阿米娜·卡斯卡(Amina Kaskar)三位建筑师创立,三人都将在今年度过她们30岁的生日,这让她们成为了夏季展亭20年历史中最年轻的委任建筑师。

从左至右:阿米娜·卡斯卡、苏麦雅·瓦利和莎拉·德·维利耶

据Counterspace表示,她们的设计概念源于伦敦各地的人群聚集地,尤其是移民聚集区和其他周边社区。

瓦利说道,“展亭本身就被视为一个事件,在展亭开放期间,来自伦敦各地的各种‘形式’将在这里聚合发生,”这种“形式”包含着“一些地域、空间和人工制品的印记,让关怀和支持成为了伦敦身份的一部分。”这些地方包括布里克斯顿、霍思顿、怀特查佩尔、伊灵等地。

至于她们将从伦敦的各个社区中汲取哪些“形式”,需要等待六月份展厅开放后揭晓。瓦利透露,届时将会呈现出色彩和质地上的渐变和差异,让展亭的“拼贴性”一目了然。

“作为一个客体,人们可以在移动中感受到它的连续性和一致性,但与此同时,在结构的每一个转折之处都蕴含着变化与不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