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2020-02-17 13:0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5

26

Installation view of 

L.A Louver's booth at 

Frieze Los Angeles, 2020.

Photo by Casey

Kelbaugh. Courtesy of

Casey Kelbaugh / Frieze.

在 L.A. Louver 的展位上,艾莉森·萨尔(Alison Saar)也对艺术史的范式发起攻势。展位的核心是一件名为《文火慢炖》(Set to Simmer ,2019年)的大型雕塑,呈现了她对经典斜躺裸女造型的解读。在萨尔的版本中,女性的全身由回收的屋顶瓷砖包裹,挺直坐立,凝视着观众。萨尔用手持铸铁锅代替了传统的镜子,雕塑仿佛已准备好将其砸在某人的头上。

L.A. Louver 的助理总监阿什莉·帕克(Ashley Park)说:“全新的创作决定围绕着对人像的赋权展开。这些作品来自艺术家的‘厨房中的混乱’(Chaos in the Kitchen)系列,重点关注厨房,将其视作充满创造和魔力的空间。”这场出色的展览也引发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在周四的预展中共售出了9件作品,其中一件由一家美国本土的大型基金会购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89101112131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