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2020-02-17 13:0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Installation view of 

Sadie Coles HQ's booth 

at Frieze Los Angeles, 2020.

Photo by Casey

Kelbaugh. Courtesy of

Casey Kelbaugh / Frieze.

第二届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近日在派拉蒙影业公司(Paramount Pictures Studios)开幕。与其他在好莱坞电影制片厂举办的大型展览一样,本次艺博会也众星云集。奥斯卡获奖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和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纷纷出席了贵宾预展。格莱美奖得主 Usher 和 The Weeknd、艾美奖得主艾米·波勒(Amy Poehler)以及其他各类好莱坞明星也悉数参与。在赴展的众人中,至少有一位不会空手而归:模特和真人秀电视明星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已将詹姆斯·特瑞尔(James Turrell)“玻璃”系列的新作收入囊中。该系列由佩斯画廊(Pace Gallery)和 Kayne Griffin Corcoran 共同呈现。

展览会预计将持续到周日——76个参展画廊中有颇多亮眼的展位,而在主帐篷后外景场地搭建的大型艺术装置更夺人眼球。本文重点关注本次艺博会上的“最佳主角”。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