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2020-02-17 13:0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4

15

Installation view of Pace Gallery 

and Kayne Griffin Corcoran's 

booth at Frieze Los Angeles, 2020. 

Photo by Casey

Kelbaugh. Courtesy of

Casey Kelbaugh / Frieze.

毫无疑问,展会上最雄心勃勃的展位非佩斯和 Kayne Griffin Corcoran 莫属。二者开展合作,一同展示了詹姆斯·特瑞尔的灯光作品。特瑞尔“玻璃”(Glass)系列中的第一件吊顶式作品就位列其中:通过不断转换的 LED 灯光,剪贴画式的浅层图案在眼前不断浮现。凯恩·格里芬·柯克伦画廊的销售总监 Beatrice Shen 说:“自从特瑞尔开始创作这个系列以来,相关的技术已经变得更加精密复杂。借此,艺术家可以创作更具野心的照明序列,从而让其在本质上演变成一场叙事。” 她指出,每件作品都由两个半小时的颜色序列循环构成。直至周四展会结束时,佩斯的展位已售出其中的四件作品。买家主要是当地的收藏家,肯达尔·詹娜便是其中之一(画廊拒绝讨论这些作品的价格)。

展览还试图提高人们对特瑞尔代表巨作“罗丹火山口”(Roden Crater)的关注度和兴趣。“罗丹火山口”是一座露天观测台,由艺术家花费数十年时间在亚利桑那沙漠的一个坍塌火山口中打造而成。最近,它被用作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Imax 电影《耶稣为王》(2019年)的背景,坎耶也为该项目提供了10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周四晚上,画廊们为“罗丹火山口”众筹活动举办了一场启动晚会。活动宣布,手机游戏企业家 Mark Pincus 将为项目慷慨注资3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