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佳士得拍卖中那些昂贵的珠宝(组图)

佳士得拍卖中那些昂贵的珠宝(组图)

2020-03-11 12:58 文章来源:杞棠鉴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长方形切割角钻石,重约163.41克拉,镶嵌在长方形切割角钻石和镶嵌绿宝石项链上,其中一面镶嵌着两排梨形祖母绿,以及一个沙绿色和镶嵌钻石的手镯,44.0厘米,镶嵌在金签 de grisogono 上,编号为 no。 2185058201份来自 gia 美国宝石学会的日期为2016年12月15日的文件指出,这颗163.41克拉的钻石是 d 色的,无暇清晰,具有极好的光泽和对称性,还有一封钻石类型分类信,说明这颗钻石被确定为 iia 类型。 此外还有来自 gia 美国宝石学会的精装专著,包括附加的摄影、数据收集图表和宝石学研究,证明了这种钻石的稀有性。

当时成交价CHF 33,500,000,折合人民币2亿多。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