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佳士得拍卖中那些昂贵的珠宝(组图)

佳士得拍卖中那些昂贵的珠宝(组图)

2020-03-11 12:58 文章来源:杞棠鉴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一颗具有历史意义的垫状花式强力粉红钻石,重约34.65克拉,美国宝石学会2009年11月25日的5111433470份报告称,这颗钻石是强力粉红色的天然颜色,vs2清晰可见,附有美国宝石学会的补充信函,称这颗钻石被确定为 iia 型钻石。 类型 iia 钻石是最纯的化学类型的钻石,通常具有特殊的光学透明度。 Iia 型钻石最初被确定为原产于印度(特别是来自戈尔康达地区) ,但此后在世界所有主要钻石生产区都发现了这种钻石。 在著名的宝石钻石中,530.20克拉的 cullinan 钻石和105.60克拉的 koh-i-noor 钻石就是典型的 iia 型钻石,并附有美国宝石学会的精装专著,包括附加的摄影、数据收集图表和宝石学研究,进一步证明了原理钻石的稀有性和威望,并附有 gia 美国宝石学会的精装专著,包括附加的摄影、数据收集图表和宝石学研究,证明了这颗钻石的稀有性。

当时成交价USD 39,323,750,折合人民币2.3亿多。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