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上海西岸文化场所开放 蓬皮杜藏品复展(组图)

上海西岸文化场所开放 蓬皮杜藏品复展(组图)

2020-03-25 10:3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悉,继上海博物馆、中华艺术宫等国有艺术场馆前些天开放后,上海西岸美术馆大道各文化场馆也将陆续开放,其中包括以呈现 展示蓬皮杜藏品为主的西岸美术馆及龙美术馆(西岸馆)、余德耀美术馆等当代艺术场馆, 展览需预约参观,在观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间距。

据上海西岸今天公布,重新开放后的各文化场馆需要观众通过“西岸文化艺术季”平台提前至少一天预约,约满为止。入馆当日需凭参观预约码、绿色“随申码”和本人有效证件,排队等候入馆,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入馆前观众需如实告知14天内是否有过重点区域旅行或居住史,如有将谢绝参观。在观展过程中,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馆方将采取限流等措施。

龙美术馆(西岸馆)

龙美术馆(西岸馆)将于明起开放。展览包括“风清骨峻——松竹梅庚子迎新特展”将持续至5月10日。此次展览分为“松风低吟”“竹影婆娑”“梅茵初吐”及“鼠报佳音”四个章节,分别展出与松、竹、梅以及鼠年吉祥等题材之相关作品30余件(套)。除展出(宋)汤叔雅《梅花双鹊图》轴、(明)陈继儒《梅花册》、(明)陈洪绶《清供图》轴、(清)乾隆帝《岁寒三益图》轴、(清)弘旿《素濑松唫》卷等《石渠宝笈》著录作品及诸多古代珍贵书画名品以外,也囊括了近现代大师的重磅作品与当代艺术家的相关创作。龙美术馆的同期展览还有“庞茂琨:副本2020”与“对话:视觉进行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