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佳士得推出纽约瑰丽珠宝网上拍卖(组图)

佳士得推出纽约瑰丽珠宝网上拍卖(组图)

2020-04-20 09:5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此次网上拍卖汇聚一系列从春天汲取灵感的华贵珠宝,结合花卉及动物图案、彩宝、珍珠及散发春日暖意的璀璨黄金首饰。瞩目拍品当属蒂芙尼钻石、蓝宝石及绿松石手链(估价:5,000-7,000美元);Verdura海蓝宝石及堇青石戒指(估价:3,000-5,000美元);梵克雅宝珊瑚及绿玉髓吊坠胸针(估价:4,000-6,000美元);以及宝诗龙两枚钻石及珐琅花形胸针(估价:各为6,000-8,000美元)。

多枚创意设计与绿意盎然的春天呼应,包括David Webb设计的蛋面红宝石及祖母绿青蛙造型胸针(估价:5,000-7,000美元);格拉夫设计的“Icon”祖母绿及钻石耳环(估价:20,000-30,000美元);帕洛玛·毕加索(Paloma Picasso)为蒂芙尼设计的软玉及紫水晶耳环(估价:2,000-3,000美元);梵克雅宝孔雀石及黄金“Vintage Alhambra”颈链(估价:6,000-8,000美元);以及蒂芙尼祖母绿及双色黄金手链(估价:6,000-8,000美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