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普通人如何拥有自己的高级珠宝呢?(组图)

普通人如何拥有自己的高级珠宝呢?(组图)

2020-04-28 09:30 文章来源:珠宝鉴定师Mr东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Bulgari 在1970年代推出的高级珠宝——大象

而高级珠宝的营销模式也与轻奢珠宝不一样,比如卡地亚常常会在拍卖市场或者是欧洲的二手流通市场或者藏家后裔手中回购从前的高级珠宝,有的珍藏,有的加工修复之后,再销售出去,价格更胜从前。

并且, 高级珠宝高昂的价格连很多明星也望而却步,往往是活动后便悻 悻的摘下归还......

它与高级订制一样吗

不一样! 高级珠宝大多会从属于某个系列,创意来自大牌设计师而非买家本人。 虽然少了自我创意的过程,但也会收获更成熟的设计以及因大牌设计师自由发挥而产生的艺术火花。 另一方面,高级珠宝在发布之时大多已经做出成品,购买之后等待的时间自然更少一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