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普通人如何拥有自己的高级珠宝呢?(组图)

普通人如何拥有自己的高级珠宝呢?(组图)

2020-04-28 09:30 文章来源:珠宝鉴定师Mr东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Boucheron 2018「Nature Triomphante」高级珠宝系列——「Hortensia Rosita」

在高级珠宝中,各家的看家工艺也几乎都会用上,像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著名的隐密式镶嵌就只有在高级珠宝系列中才能看到,工序复杂,也是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和人力物力的。

只选完美的材料

高级珠宝的宝石选择标准只有一个——完美。

这些为高级珠宝采买钻石和宝石的珠宝原材料买手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一定要是最顶级的宝石才能用来制作高级珠宝,所有细节都有极致的追求,例如白钻一定要达到DE无色级别以上,难得一见的IF无瑕级别在这里成了大多数,Fancy Vivid级别的黄钻、蓝钻、粉钻竟然可以大批量聚集到一起,鸽血红、皇家蓝在高级珠宝的世界里变得司空见惯。

当然,高级珠宝对于品质的要求远胜于宝石本身,为了凸显最好的设计效果,品牌也会选用海蓝宝石、紫锂辉石、摩根石等中档宝石在相应的主题作品中,这些宝石看似价值不高但是品质也是高到难得一见。

最好的设计师

对于一件高级珠宝来说它的的艺术价值和物质价值几乎是同等重要的,设计是真正赋予珠宝灵魂的魔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