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普通人如何拥有自己的高级珠宝呢?(组图)

普通人如何拥有自己的高级珠宝呢?(组图)

2020-04-28 09:30 文章来源:珠宝鉴定师Mr东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相信各位关注珠宝的读者们,对于高级珠宝这个词并不陌生。

“高级珠宝”这个词经常出现在卡地亚、宝格丽等大牌推出的特别款,或者明星在红毯上佩戴的珠宝,那么,这些被追捧的高级珠宝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在普通的珠宝店里都看不到?

Tiffany 2019 Blue Book 高级珠宝系列——「Jewel Box」

2018年 Blue Book 高级珠宝系列——「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

实际上,“高级珠宝”是一个较高的门槛,它并不单单是打上品牌logo就可以,也不仅仅在价钱上,还在于其本身的价值,不是所有的珠宝都能称之为高级珠宝。

高级珠宝到底是什么

我们可以将其理解为将珠宝的“美”演绎到极致的特殊珠宝产品,是将全世界最顶级的宝石、最精彩的设计、最令人惊叹的工艺聚集到一起的完美产物, 是所有人难以想象的永无止境的追求和对完美无瑕的坚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