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来感受下古画里的夏日小确幸(组图)

来感受下古画里的夏日小确幸(组图)

2020-05-11 08:50 文章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 金廷标《莲塘纳凉图》

4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谁不喜欢生活在这样的场景里。

不少古人喜欢往深山里跑,隐居。其实也不是喜欢,更多的应该是无奈。不然也就不会有“大隐隐于市”的说法了,毕竟在闹市区里寻一处幽静之地,很难。

前些年,也有现代人往深山里跑,穿古装,觅一处破屋,后来据说去的人太多,导致房子涨价了,深山里都租不起房了,只好重新出山。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