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平均25万人拥有一座博物馆 如何多元化发展(组图)

中国平均25万人拥有一座博物馆 如何多元化发展(组图)

2020-05-22 10:5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资料图:图为博物馆内的农耕文化展示区。 陈超 摄

展览亮点多 “云端”可畅游

此前,疫情期间,全国多家博物馆通过网上展览、直播等方式,多角度为公众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在闭馆时也做到了另一种意义上的“不打烊”。

在国际博物馆日的活动中,依然延续了“线上”加“线下”的思路。例如,在今年国际博物馆日主会场活动中, “国云展”平台启动上线。

由南京博物院联合8家文博机构举办的“融·合:从春秋到秦汉——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多元与包容”特展开幕,也作为“国云展”首个直播项目于5月18日启动。

同时,各地博物馆纷纷推出线上展览、网上直播、在线课堂、文博知识网络竞答等新的互动项目,还围绕今年的主题组织开展流动展览、知识宣讲、文物鉴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