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香港7月呈献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专拍(组图)

佳士得香港7月呈献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专拍(组图)

2020-06-02 09:1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西藏 十五/十六世纪

铜漆金四臂大黑天

高 51.4 cm.

估价:港元 4,000,000 - 6,000,000

来源:

荷兰私人珍藏,购藏于1990年代早期

巴黎佳士得,2011年12月14日,拍品197号

8

西藏 十五世纪

铜鎏金莲花生大士坐像

高 45 cm.

估价:港元 2,800,000 - 5,000,000

重要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

领衔佳作

“重要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拍卖将由一件明宣德御制青花石榴花纹盘领衔。此盘发色清丽,釉汁肥厚莹润,纹饰清晰洗练,雅致宜人,为宣德官窑之杰作。另一件清乾隆豆青釉凸花盘口瓶,釉色清澈厚润,凸花纹饰使釉汁产生浓淡深浅的层次变化,令人细味无穷。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