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私洽的那些无可比拟的优势(组图)

浅析私洽的那些无可比拟的优势(组图)

2020-06-02 09:27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Albert Oehlen, Computer Painting , 1998, Acrylic on canvas, 72 1/2 × 54 in, 184.2 × 137.2 cm. 

© 2014 Albert Oehlen,Photo © 2014 Museum Associates/LACMA.

藏家应当注意,“私洽销售”(private sales)是一个总称,指那些没有公开出现在拍卖大厅的交易。施拉德认为,私洽销售以三种主要方式产生。藏家可以为某件特定作品专程前往拍卖行——施拉德举例道,“毕加索、阿尔伯特·厄伦或马蒂斯的某件作品”。再者,藏家可以为某件具体作品联系他的团队(不必正式交付)并询问苏富比能否找到合适的买家。最后一种方式,即藏家为私洽销售交付作品。

受益于私洽销售的不仅仅是个人,机构也会通过私洽的方式联系拍卖行,填补本机构收藏中的遗漏作品。2019年,佳士得促成了27次面向机构的私洽销售。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