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关于收藏文艺复兴铜像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关于收藏文艺复兴铜像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2020-06-23 09:37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法尔内塞公牛》,青铜雕塑,高 50.8 cm.,宽 41.3 cm.,十九世纪,约为意大利南部。估价:6,000-9,000 美元。现正于6月2至19日佳士得古典大师绘画及雕塑网上专场中呈献

“有些青铜雕像呈现漂亮的绿色铜锈,模仿出土古罗马和古希腊的青铜作品,那些都是当时流行的收藏品,” Will Russell说。

题材

尽管文艺复兴时期的青铜作品创作于基督教时代,但创作者均深受古代文化影响,大部份作品也描绘古典的神明和英雄,例如朱庇特、海格力斯或维纳斯。对于文艺复兴雕塑家而言,最高尚的工作是呈现人类的形态。坚固的青铜让他们能够刻画往外伸展的四肢和扭曲的身躯,而其可塑性则适合呈现肌肉纹理和细致的阴影。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