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关于收藏文艺复兴铜像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关于收藏文艺复兴铜像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2020-06-23 09:37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战神玛尔斯、维纳斯、伏尔甘》,青铜圆盘,直径 42 cm.,约1480-1500造。于2003年12月11日佳士得伦敦以6,949,250英镑成交

“佳士得于2003年发现了上图的青铜圆盘,描绘战神玛尔斯和维纳斯身处伏尔甘的熔炉旁,这个版本前所未见。圆盘于十五世纪末在意大利曼托瓦制作,独一无二,” Will Russell解释道。“虽然无法确定创作者的身份,但拍品以690万英镑成交,刷新当时的文艺复兴时期青铜器世界拍卖纪录。艺术家的身份仍然成谜,在这方面还需进行大量学术研究。”

品相

与购藏所有艺术品一样,在购买文艺复兴时期青铜雕塑时必须仔细考虑其品相。由于雕像的化学结构稳定,材质坚固(有时作品是为户外而设计),而且表面会随着使用与时间流逝而变得更加细致,是经得住时间考验的藏品。然而,专家也忠告说:“千万不要过份打磨表面,否则可能会毁掉积累几个世纪的历史痕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