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关于收藏文艺复兴铜像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关于收藏文艺复兴铜像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2020-06-23 09:37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加斯帕洛‧莫拉(1571-1640) 《哀悼基督》,黄金躯体:高 20.2 cm.,总高:64.8 cm.,约1597-1606造。于2019年12月3日佳士得伦敦以671,250英镑成交

佳士得于2019年12月以671,250英镑拍出上图的基督像十字架雕塑,作品体现文艺复兴艺术家锐意超越同辈的决心。专家说:“创作基督的雕像让雕塑家能在他擅长的领域展示技巧。这尊由加斯帕洛‧莫拉(Gasparo Mola)创作的基督像几乎是一份宣言,宣称他对人体结构的认识。”

艺术家

文艺复兴时期的青铜作品甚少附有署名,因此鉴定创作者的身份是个漫长复杂的过程。艺术家的身份常有争议,而这个因素足以明显改变价格。Will Russell表示:“以往我们对荷兰雕塑家威廉‧范‧泰特罗德(Willem van Tetrode)的认识不多,他的作品往往被忽视。直至2003年为其举行展览和制作图录后,情况才有所改变。在2015年,佳士得以超过200万美元拍出他创作的《战神海格力斯》(Hercules Pomarius),打破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