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关于收藏文艺复兴铜像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关于收藏文艺复兴铜像 你需要知道的事(组图)

2020-06-23 09:37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据亚历山大·阿尔加迪(1598-1654)《背十字架的耶稣》模型所制,鎏金铜雕塑,高 38.4 cm.,宽 30.5 cm.,十七世纪上半叶造,估价:20,000-30,000 美元。现正于6月2至19日佳士得古典大师绘画及雕塑网上专场中呈献

来源

在文艺复兴时期,青铜雕像经常成为君主、贵族和神职人员之间互赠的外交礼物。佛罗伦萨的美第奇家族(Medici)便曾向英国国王查理一世的兄弟赠送一组青铜雕像,激发他对收藏艺术品的热情。查理一世更是第一个把铜像带进英国宫廷的人。Will Russell指出:“青铜雕像的历史及其前主人的身份能使作品更加特别,更具吸引力。”

2015年,佳士得拍卖阿博特‧古根汉珍藏(Abbott-Guggenheim Collection)的青铜藏品,包括雕像、墨水瓶、烛台和半身像。这些藏品由彼得·古根汉博士(Dr Peter Guggenheim)搜罗,与约翰·阿博特博士(Dr John Abbott)一同延续家族的收藏传统,并将藏品慷慨借予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of Art)、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皇家艺术学院(Royal Academy)和罗浮宫(Louvre)。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