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想法要够野 才够资格做艺术地摊主(组图)

想法要够野 才够资格做艺术地摊主(组图)

2020-06-29 10:00 文章来源:收藏拍卖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墨尔本的艺术集市

墨尔本

Rose Street Artists‘ Market

“拥有 17 年历史的艺术集市”

每到周六日,Rose 大街都会从四面八方迎来无数文艺青年和时尚人士。自 2003 年创建以来,Rose St 集市已经成为孕育墨尔本本土新晋设计师与艺术家的摇篮,他们在这里不遗余力地展示着自己的创作,从绘画、家居设计、手工艺品,到自制首饰和服饰设计。

Rose Street 艺术集市更像是一个小型艺博会,设计师们会亲自坐镇,向前来的顾客们娓娓道来单品背后的设计理念及所用材料。不少品牌和知名设计师会时不时来此发掘人才,或是寻找灵感。

墨尔本的艺术集市

布宜诺斯艾利斯

san telmo

“最有逛头的就是古董街”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