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异军突起?你需要知道这些受到市场青睐的艺术家(组图)

异军突起?你需要知道这些受到市场青睐的艺术家(组图)

2020-07-06 13:1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4

5

6

Mequitta Ahuja

Sales Slip, 2017. Tiwani Contemporary

Material Support (Study I), 2017. Aicon Gallery

Le Damn, 2018. Aicon Gallery

艺术家 Mequitta Ahuja 的自画像《韵律序列:叮当作响》(Rhyme Sequence: Jingle Jangle, 2012年)利用印度传统的雕版块印(printing blocks)技术来创作画布,借用明亮、深厚的蓝色、棕色和金色来塑造王室之感。在2月佳士得网上拍卖会上,这幅作品最开始的估价为6000英镑至8000英镑。最终,作品以10倍于估价的价格成交,带来了共计6万英镑的收入,也刷新了她作品的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