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35亿的佳士得春拍 谁破了谁的记录(组图)

35亿的佳士得春拍 谁破了谁的记录(组图)

2020-07-13 17:17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尚·杜布菲 (1901-1985),《Pourlèche fiston》

油彩画布

45 x 57in. (114.3 x 146.5 cm.)

1963年6月13日作

估价:€3,000,000-5,000,000

成交价:EUR 6,528,500

杜布菲的 一作《Pourlèche fiston》已在同一家族的私人收藏中隐匿了长达半个世纪,创作于1963年,象征着他艺术生涯中两个不同灵感世界的绚烂融合: 即他从声名显赫的《巴黎马戏团》(Paris Circus) 系列逐渐过渡至重新定义自己的鸣路波风格 (Hourloupe)。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