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35亿的佳士得春拍 谁破了谁的记录(组图)

35亿的佳士得春拍 谁破了谁的记录(组图)

2020-07-13 17:17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雷尼·马格利特(1898-1967),《凯旋门》

油彩画布,51 x 63 吋(130.6x 162公分)

1962年2月至3月作

估价:£6,500,000-9,500,000

成交价:GBP 17,798,750

《凯旋门》作于1962年,描绘了马格利特二战后作品中最为人所知的绘画元素之一,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叠加在放大的树叶上。同一主题类似或者更大尺幅共有十九幅油画,其中十五幅现藏于公立艺术机构,包括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纽约所罗门·R·古根海姆美术馆、休斯顿梅尼尔收藏美术馆、明尼亚波利斯美术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比利时皇家美术博物馆、鹿特丹博伊曼斯·范伯宁恩美术馆、大阪中之岛美术馆、耶路撒冷以色列博物馆、宫崎电子美术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