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管窥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组图)

管窥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组图)

2020-07-14 12:53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杜鹏飞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现场

简而言之,优秀的博物馆必须办出自己的特色,形成自己的风格。重教育、开放性、专业化、高水准和国际化是清华艺博始终坚守的办馆理念和特色。作为一座年轻的大学博物馆,我们把“世界一流的大学博物馆”作为自己的愿景目标,对标国际水准,勇于挑战自我,既看重公众的反馈,又看重美术与文博界专家的意见。正如吴冠中先生毕生所坚守的“风筝不断线”,我们的每一个展览都努力做到“群众鼓掌、专家点头”,力求在既有条件下做到最好。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即使在今年上半年因不可抗力而暂时闭馆,我们仍积极思考,努力创新,组织开展了18场线上直播活动,发布了70余条微信推送,收获了超过200万名线上观众。这就是我们清华艺博人的不懈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拒绝平庸,追求卓越。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