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美国一艺术机构开幕:90多平方米只能容纳8个人(组图)

美国一艺术机构开幕:90多平方米只能容纳8个人(组图)

2020-07-20 14:2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布兰·德·圣克罗伊克斯(Blane de St Croix)的展览“如何移动景观”

重新开放后,博物馆还不得不对一些展览进行重新思考和更新,以适应这个发生了巨大变化的世界。视觉艺术家布兰·德·圣克罗伊克斯(Blane de St Croix)的大型展览“如何移动景观”(How to Move a Landscape)从5月23日推迟至现在,展览中有不少委任新作涉及气候变化,展墙文本将全球变暖置于诸多正在暴露出来的危机之间,其中包括新冠疫情和近来因为“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议活动而愈发突出的种族主义问题。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