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美国一艺术机构开幕:90多平方米只能容纳8个人(组图)

美国一艺术机构开幕:90多平方米只能容纳8个人(组图)

2020-07-20 14:2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莱德尔·莫(Ledelle Moe)的展览“何时”

在Mass Moca附近的克拉克艺术中心(Clark Art Institute),同样得益于宽阔的土地,上周末也顺利地进行了重新开馆。博物馆将游客数量限制在建筑日常容量的25%,低于州规定允许的40%。

克拉克艺术中心140英亩的田园土地也将成为一场当代艺术群展的举办地,展览呈现诸如珍妮·C·琼斯(Jennie C。 Jones)、伊娃·勒维特(Eva LeWitt)等艺术家的委任装置。展览策划于疫情之前,是该机构历史上的第一个户外展览,如今,这一点显得无比应景。展览原本于今年夏季开幕,因为疫情而被推迟至9月。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