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美国一艺术机构开幕:90多平方米只能容纳8个人(组图)

美国一艺术机构开幕:90多平方米只能容纳8个人(组图)

2020-07-20 14:2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endy Red Star的作品

其他的展览也因为最近发生的事件而被赋予了新的意义。美国克罗族艺术家克罗民族艺术家Wendy Red Star围绕原住民土地权利,在博物馆免费的儿童空间里完成了一件新装置,为成年人、也为儿童上了宝贵的一课。就在不久前,美国最高法院完成了一次裁决,该决议支持克里克族与美国政府在1866年签署的一项长期被忽视的条约,条约承认俄克拉荷马州的大部分土地为部落的独立土地。莱德尔·莫(Ledelle Moe)的展览“何时”(When)中,被砍断的巨大雕像布满博物馆的5号大楼(Building 5),让人联想起上个月在英美反种族主义动荡中被拆除的许多殖民纪念碑。

闭馆期间,博物馆不能“无所事事”。汤普森说,就文化的角度而言,“事物的中心已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