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3亿!伦勃朗自画像创纪录(组图)

1.3亿!伦勃朗自画像创纪录(组图)

2020-07-30 13:20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富比再创先河,在拍卖史上留下新一页。7月28日,拍卖官Oliver Barker 主持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跨门类拍卖盛会——「从伦勃朗到里希特」。拍卖搜罗世界各地不同门类的艺术珍品,荟萃逾五百年的艺术历史精髓。藏家反应热烈,透过不同渠道踊跃竞投,包括经全球各地参与直播的苏富比专家以电话出价,或于网上竞标。在符合当地政府的指引下,部分身处伦敦的客户也以预约制的形式,前往伦敦苏富比位于邦德街的展厅亲身参与竞拍,整个晚上出价声此起彼落,气氛热闹。

数据一览

总成交额达1.5亿英镑,将苏富比夏季各场主要拍卖会的总成交额推高至近11亿英镑,成就骄人

成交率高达95%

过半拍品逾高估价成交

新鲜拍品吸引激烈竞投,65% 拍品首次上拍

1

苏富比欧洲区主席、拍卖官Oliver Barker表示:「空前时期往往是变革的催化剂,需要以韧性和革新应对;对艺术家如是,也延伸至艺术机构及市场,塑造了苏富比276年的历史。这一季,我们为拍卖写下新篇章——不但开创一种全新直播拍卖模式和同样创新的跨品类拍卖概念,也打破了原有拍卖日程。尽管按照传统标准来看,现在已是拍卖季度之末,但从今晚的成绩来看,伦敦和世界各地的市场肯定尚未休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