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琼·米切尔:一份迟来的市场认可(组图)

琼·米切尔:一份迟来的市场认可(组图)

2020-08-03 15:00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Joan Mitchell, “Untitled” (1972), oil on canvas in two parts, 76 3/4 x 89 7/8 inches © Estate of Joan Mitchell, Collection of the Joan Mitchell Foundation, New York

1972年,琼·米切尔(Joan Mitchell)在纽约雪城(Syracuse)的埃弗森艺术博物馆(Everson museum of Art)举办了她的第一次个人博物馆展览。

1974年,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举办了一场大型展览。 她的画变得更加线性,充满活力的笔触色彩达到画布的边缘。这些晚期的绘画成就了她作为富有创造力的艺术家和绘画技巧大师的声誉。

如今米切尔的作品已被世界各大博物馆收藏,其中包括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古根海姆博物馆、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和巴黎蓬皮杜中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