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一位摄影师的“艺术冥思与感悟”(组图)

一位摄影师的“艺术冥思与感悟”(组图)

2020-08-04 11:29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丹尼尔·埃斯肯纳茨(1969年生) 《每分每时 VIII,2017年》,89 x 141 cm. 纸张:91.5 x 143.5 cm.,版数:3/5 + 2AP。估价:英镑 5,000 - 8,000。此拍品正于“艺术冥思与感悟”网上专场中呈献

能与我们分享一下您的艺术创作过程吗?您一般每年创作多少件摄影作品?

只有当我想要挖掘探索有意思的东西时才会创作。下一步是“倒退”,去审视我究竟想要通过作品去呈现何种情绪,然后才会落实到操作层面,看看怎样才能够实现这种目标。我会运用比例、规模以及光线来将这种情绪与创意转移到摄影主体中去。

我产量不高,一般每年创作十幅作品。大部分时候都是有意或下意识地围绕某个特定主题创作。摄影作品创意的发展与探索是最重要、最令人兴奋且最耗时的部分;亦是令我成长与获益的地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