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小野洋子东京策展 重温与列侬爱的轨迹(组图)

小野洋子东京策展 重温与列侬爱的轨迹(组图)

2020-10-13 10:40 文章来源:大人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披头士(The Beatles)的音乐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主唱约翰·列侬(John Lennon)传奇性的一生,大家或多或少也都有所耳闻,特别是他与日本艺术家小野洋子(Yoko Ono)之间的爱情故事,以及一同宣扬反战、和平的精神与经历,看在国际冲突频传,动不动就是这里冷战、那里热战的现在,更是格外令人省思。在2020年 10 月 9 日到2021年 1 月 11 日于日本东京索尼音乐六本木博物馆,所展出的《DOUBLE FANTASY - John & Yoko 东京展》,就带着大家一起重新温习约翰·列侬与小野洋子的爱的轨迹。

《DOUBLE FANTASY - John & Yoko 东京展》由小野洋子策划,展览以两人的童年为起点,然后在 1966 年于伦敦独立艺廊 Indica Gallery初遇,到1969年决定结婚,以及之后生活的点点滴滴,全都以时间序列呈现,毫不藏私对大众公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