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从铃木春信到欧姬芙,在名画中静赏秋色(组图)

从铃木春信到欧姬芙,在名画中静赏秋色(组图)

2020-10-26 11:0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铃木春信 《灯笼铺》

铃木春信笔下的少女身材细弱、手足纤巧、体态轻盈,他强调女性身型的秀美,忽视面部表情的处理。在铃木春信之前的浮世绘画家喜欢在空白或颜色暗淡的背景上刻画人物,但铃木春信喜欢将人物置身于场景之中,比如自然风景或建筑物。在这样生动的背景中,铃木春信笔下的人物都浸于一种抒情风味及诗的意境。

法国|神话之境,人间之景

散步来到法国,这张以神话为主题的编织毯将我们带到西欧神话中的秋景。

这张毯由“太阳王”路易十四的首席宫廷画师夏尔·勒·布朗设计,在艾丁安·勒·布朗德与基恩·德·拉·克罗伊克斯的皇家制造厂编织而成。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