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西岸艺博会:后期疫情时代的艺术复苏(组图)

西岸艺博会:后期疫情时代的艺术复苏(组图)

2020-11-16 11:1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xia n cha ng单元 蔡泽滨《微风》,第七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现场,2020

本届西岸艺博会在西岸艺术中心的A馆和B馆举行,共包括5个特别展览、7大板块、9 家设计品牌、 16场专业论坛、23件公共艺术作品、40部影像作品,97家国内外知名画廊与机构与逾700位艺术家集结亮相,结合从11月2日-15日的线上画廊单元,带来线上线下的全方位体验。2020年首次打造的线上画廊单元与线下场馆共振,访问量达到百万次,并在上线首日便达成交易。

“复苏”的艺术现场

本次西岸博览会的主画廊单元迎来了逾50家国内外画廊的参展。其中包括豪瑟沃斯、大田秀则画廊、佩斯画廊、香格纳画廊、白立方、空白空间等连续六年参展的画廊将继续为观众呈现艺术家多元而丰富的创作;同时,常青画廊、高古轩、科林沁格画廊、立木画廊、里森画廊、纽格赫姆施耐德、贝浩登、阿尔敏·莱希等多次参与展会的国际知名画廊也悉数回归。此外,还有多家画廊首次参展。

早在本届西岸博览会开幕之前,就有不少画廊主表达了他们的信心和期待。胶囊上海的创始人Enrico Polato说道,“在全球范围内,这或许是2020年首个此类事件,让我们以往常的方式来体验艺博会。在藏家和整个艺术行业的支持下,我期待着这一次胜利的回归。”立木画廊的联合创始人乐睿昕 (Rachel Lehmann) 表示,疫情期间,画廊留意到在亚洲市场的重要性,其中包括上海西岸,“我们非常高兴终于能再次在实体艺博会上展示艺术品。实体展览始终是无可取代的。”德玉堂画廊创始人刘焘直言,“我对中国本土藏家的实力及眼光都非常有信心,我相信2020年许多被搁置的购买力会在年底的上海得到释放。”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