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5件中国古画首次参展进博会 首日就被买家锁定(组图)

5件中国古画首次参展进博会 首日就被买家锁定(组图)

2020-11-17 10:37 文章来源:文汇报  作者:周渊,何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件中国古画首次参展进博会 首日就被买家锁定

在特殊时期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文化交流正在为进博会首发项目“扩容”,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已拓展开海外中国文物的“回流通道”。令界内外格外瞩目的是,进博会展区开放首日,5件来自海外的中国古画甫一亮相就引起关注,并被多位国内买家锁定。据悉,这是进博会现场首次有文物展品参展,成交可享受进博会税收减免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