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翡翠之“色”(组图)

翡翠之“色”(组图)

2020-11-30 10:20 文章来源:中国翡翠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春夏秋冬,叶有落时,花有调时。于雀跃或是惆怅之间,感受时光流逝,有的事物会随时间流逝而消失,却也有事物随时间的沉淀成长成一种长盛不败之势,绽放最璀璨的光芒——翡翠。

翡翠素有“三十六水、七十二豆(绿),一百零八蓝”之说,用来说明水底种色的变化十分复杂,种类繁多、较难鉴别。别看翡翠叫翡翠就一定是绿色的,翡翠也是“五颜六色”的,看看翡翠的十大色种。

1 (1)

帝王绿

帝王绿的绿色,色正且浓,与祖母绿相似,绿中泛出黄色调,但不偏色。

质地细腻,外观颜色十分浓郁,且拥有帝王般的气质。

帝王绿色是翡翠中颜色最好、价值最高的绿色,也称“祖母绿色”,给人以高贵之美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