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翡翠手把件 你爱了么?(组图)

翡翠手把件 你爱了么?(组图)

2020-12-03 09:37 文章来源:中国翡翠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5eb708949ce4c6e82bbd4f9f3c4a28e

翡翠手把件在保养时应该注意什么呢?定期清洗,翡翠若长期使它接触油污,油污则易沾在表面,影响光彩。因此在佩戴翡翠首饰时,要保持翡翠首饰的清洁,得经常在中性洗涤剂中用软布清洗,抹干后再用绸布擦亮.。

忌化学制剂,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使用化学物品越来越多,这些化学剂会给翡翠带来一些损伤,例如:洗洁剂、肥皂、杀虫剂、化妆品、香水、美发剂等,如不小心沾上,应及时抹除后清洗。

避免与硬物碰撞,翡翠的硬度虽高,但受到碰撞和摩擦后,将可能失去光泽甚至破损。所以一定要注意,翡翠忌“摔”,忌“撞”,忌“磕”,忌“碰”。每件饰品应该单件存放,避免受到碰撞、摩擦。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