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翡翠手把件 你爱了么?(组图)

翡翠手把件 你爱了么?(组图)

2020-12-03 09:37 文章来源:中国翡翠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翡翠手把件 你爱了么?中国翡翠玉石文化历史悠久,经久不衰,创新度不断提高。像玉器中的手把件,自古以来就受文人雅士的喜欢,不仅可以陶冶情操,怡情养性,还可以彰显自己的身份和地位,而翡翠把件款式多样、题材丰富、寓意美好、造型独特、工艺精湛,也具有较好的收藏价值。

翡翠手把件既是一种装饰品,还是一种玩物,闲时摩挲盘玩能对人体产生非常多的好处,因为双手经常把玩翡翠能刺激手指和掌中穴位,使气血经络保持通畅,从而调和气血,疏筋健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