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30件璀璨珠宝登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组图)

230件璀璨珠宝登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组图)

2020-12-07 09:5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拍品编号2027

4.90克拉正方形浓彩粉红色VS1钻石戒指

估价:港元 25,000,000 - 35,000,000

由于粉红钻石的产量极为有限,而藏家又对此求之若渴,令近年来顶级大颗粉红钻石的价格倍增。粉红钻的迷人色彩来源于它在地壳深处形成之时,晶体结构发生罕有的自然滑移。只有不到10%的粉钻的重量超过0.2克拉,而此次即将上拍的这枚钻石戒指缀有一颗夺目的4.90克拉粉红钻,配以独特的镶钻托架,熠熠生辉,美不可言。

其他即将亮相拍场的瞩目拍品还包括“The Chinthamani Ruby”17.05克拉斯里兰卡天然红宝石戒指、5.05克拉缅甸天然 “鸽血红” 红宝石戒指,43.88 克拉缅甸 “皇家蓝” 天然蓝宝石戒指,以及几件“水头”充足的顶级翡翠瑰宝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