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20 这些在拍场上表现突出的艺术家你要注意了(组图)

2020 这些在拍场上表现突出的艺术家你要注意了(组图)

2021-01-07 09:06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7

莎拉·休斯(b.1981)《High Waters》

成交价:4,125,000 港币(新纪录)

香港佳士得2020秋拍

作为美国新生代代表艺术家之一,莎拉‧休斯充满想象力的绘画,用明快与鲜艳的色彩创造出一个狂想的“乌托邦”世界。其创作通常不预先设定主题,而是采用不同的技法来创造一个图像宇宙,让许多不连续的元素相互完满与补足。鲜明的对比和交替的色彩、笔触,让观众感受到到迫切、速度,甚至焦虑。即使对于初次观看她作品的观众而言,也充满了吸引力。今秋,莎拉‧休斯作品《High Waters》以412.5万港元成交,创艺术家拍卖纪录。

各大拍场中青年艺术家的一个个新纪录和高价,宣告着“青年艺术”板块热的卷土重来。在拍场上“青年艺术”备受关注,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千禧一代藏家的涌入,对新生艺术力量的包容性和开放性越来越强。而且70、80后的青年艺术家的作品风格已逐渐形成,获得了国际画廊和藏家的支持,不仅入市机会较多,且有价值洼地存在。新藏家在收藏投资时,从这些青年艺术家的中低价位作品入手,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67891011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