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美术馆新展“美在耕耘”近日开幕(组图)

中国美术馆新展“美在耕耘”近日开幕(组图)

2021-01-14 16:4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在耕耘 ——中国美术馆2021新年大展喜迎瑞牛”近日在中国美术馆对外展出。展览以牛的形象为主体,展出中国美术馆收藏的脍炙人口的名作及部分邀约作品近600件。据悉,此次展览的开篇是“瑞牛呈祥”,在美术馆圆厅重点展示“牛”题材的经典名作,涵盖雕塑、国画、油画、版画、漆画、书法,以及年画、剪纸等艺术形式,共70余件。其中包括馆藏齐白石、李可染、董希文的牛题材经典之作。

美在耕耘。如果说,即将到来的牛年春天是一首激情澎湃的歌,那么,耕耘者就是最美丽的音符。

1 (1)

此次展览分为“瑞牛呈祥”“时代壮歌”“大地诗韵”“艺心同音”“石榴同心”“医者仁德”“大国工匠”7个篇章,还有“书为心画”、“人民的形象(续篇)”(含“张安治绘英模人物作品展”)2个专题展。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摄影、工艺美术、民间美术等类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