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马克·罗斯科:色彩的狂喜与苦难(组图)

马克·罗斯科:色彩的狂喜与苦难(组图)

2021-01-21 09:59 文章来源:art and I   作者:Dittoy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u=3309233524,1378223057&fm=26&gp=0

人们为罗斯科的画作倾倒,客户的购买、画廊的邀约和杂志的报道络绎不绝。罗斯科的名声渐涨,经济状况也得到了改善。然而,艺术家似乎却为此困扰。他尤其担心收藏家购买画作只是为了赶时髦,评论家对他的作品错误地作出解释,甚至随意地将抽象画家的名头按给了罗斯科。要知道,罗斯科一直想做的正是超越当时的抽象主题,甚至是超越所有传统绘画。因此,痛恨着浮华的消费主义的艺术家几乎拒绝了所有索画要求,仅邀请好友来工作室中观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