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魅力榆林”书画展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举行(多图)

“魅力榆林”书画展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举行(多图)

2012-03-14 12: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民大学画院副院长王乘主持开幕式

在十一届五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魅力榆林”书画展于昨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隆重举行。中国人民大学领导,陕西省省委领导、陕西省榆林市市委领导及首都教育界、文化界、艺术界、新闻界等各界人士二百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教授及陕西省省委领导李金柱副省长参观了画展。此次展览是由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及陕西省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艺术培训中心,陕西省榆林市中老年书画学会具体承办;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陕西省国画院,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山画会作为支持单位。

 

  

著名画家苗重安开幕式上发言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陈一兵开幕上发言

   开幕式由人民大学国画院副院长王乘主持。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工作室导师,陕西省国画院名誉院长苗重安先生、中国人民大学陈一兵副校长、原榆林市人大主任许浚先生、中国人民大学画院李湘执行院长在开幕式上作了精彩的发言。  

 

原榆林市人大主任许浚先生开幕式上发言

中国人民大学画院执行院长李湘在开幕式上发言

展览作品包括书法与绘画两个部分,书法部分是由20多位将军与部长分别创作的力作精品。绘画部分是由中国人民大学画院苗重安导师工作室历经两年深入榆林地区12区县采风后集中创作的反映榆林地区风貌的精心之作。另外还特邀了陕西省国画院及中国美术家协会榆林采风活动的名家名作参展。

 

开幕式现场

领导嘉宾参观画展

 

展览作品(一)

展览作品(二)

此次画展是在新的形势下,践行胡锦涛同志在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研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举措,同时也是反映榆林山川风物的魅力之举,必将进一步提高榆林在新时期的文化品质及推动榆林文化建设,为国家文化艺术的繁荣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展览将展出3天,至3月15日结束。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