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不无聊的艺术长啥样?(组图)

不无聊的艺术长啥样?(组图)

2021-03-10 11:32 文章来源:那特艺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不无聊的艺术长啥样?

观念艺术家约翰·巴尔代萨里一生的职业生涯中有近五十多年的时间都在创造简洁、直白、讽刺的观念艺术,关于艺术的艺术,关于生活的艺术。

在巴尔德萨里的艺术中,文字、照片和绘画所提供的视觉陈述是如此平淡,如此直率,如此真诚,以至于它们成为讽刺性的视觉陈述,其目的在于明确什么是艺术。因为这些陈述是在画布上或是在画廊的背景下,所以它们挑战了现代艺术中最神圣的理论,即艺术家所谓的“公认的智慧”。

巴尔代萨里在20世纪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创作的文字绘画就是典型的例子。很多手写字都是巴尔代萨里雇广告牌画家画的,就为了陈述巴尔代萨里本人并未书写这些文字,他只是读了这些文字。这些文字通常是天真的陈述,定义了艺术家面临的最难以捉摸的问题。它们用最清晰、最直接的字体来呈现,就像标牌上的字体一样,用最直接的方式指引和传达信息。我们情不自禁地去相信这些标志画告诉我们的东西,即便巴尔代萨里创作的这些文字绘画实际上是在为定义现代主义的复杂理论问题提供大胆天真的解决方案。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