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阳春三月 又见印象派(组图)

阳春三月 又见印象派(组图)

2021-03-26 10: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7)

《玫瑰》,莫奈,1925-1926©MuséeMarmottan Monet

法国巴黎马摩丹莫奈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典藏与展览部主任、玛丽安娜·马蒂厄(Marianne Mathiue)曾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 莫奈是最好地代表了印象派原则的艺术家,即在室外进行创作,展现当下、即时的画面。在莫奈的艺术生涯晚期,他画了著名的《睡莲》系列,在那个时候,他已经超越了印象派了。因为他在那个时候已经成为了一名东方艺术家,他在长期观察自然后,已经成为了自然,把自然内化到了心中,他在自己的工作室内就可以重现自然了。他通过睡莲这样一朵脆弱的花朵的形象,就可以体现出自然的广袤和深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