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充满赞誉与争议的杰克逊·波洛克究竟是谁?(组图)

充满赞誉与争议的杰克逊·波洛克究竟是谁?(组图)

2021-07-15 14:02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在搬到了新的工作室之后,波洛克首先将画布固定在了地板之上:

“我的画并非来自画架之上,我更喜欢将未拉伸的帆布钉在坚硬的地板上,我需要来自坚实表面的阻力。在地板上我更放心,我觉得离得越近,更有绘画部分的感觉,因为这样我可以随意走动,从任何方向都能创作并且能真正地沉浸在绘画。”

被波洛克一并抛弃的还有画笔。他将带有小孔的盒子或小桶填满颜料,让颜料从小孔中滴落、流出;或是用木棍与刀具沾满颜料后向画布挥洒,甚至借由注射器或者喷雾器将稀释过的颜料喷洒在画布之上。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