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岳石尘花鸟画构图研究(组图)

岳石尘花鸟画构图研究(组图)

2021-07-16 14: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cucsw0dctlhcc1e6b.png

岳石尘 ,字曼倩,晚号肯堂老人,浙江桐乡人。1902年生,为岳飞二十八世孙。17岁师从仲小某,擅人物、山水、花鸟。1937年与夏贞叔、仲咏沂等人创办"梅泾书画社",1960年应聘任苏州吴门书院专职画家,1975年退休返里,继续从事书画创作,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及被收藏。出版有:《花鸟册页》、《岳石尘画选》 、《岳石尘画集》等。为中国美术家协会浙江分会会员、浙江省文史馆馆员、嘉兴市文联副主席、桐乡君陶艺术院顾问。2003年10月逝世,享年102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67891011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